2013年1月7日星期一

身體即是祭壇 文 / 聖尊蓮生活佛Σ(☉▽☉"a 

蓮生活佛的人生



「紅冠聖冕金剛上師」盧勝彥

  蓮生活佛盧勝彥


我這位出生於「牛稠溪」的盧勝彥,驀然發覺,原來我們人類所吃的,竟然是:

——水中的卵,所形成的細胞。
——地上動物的細胞。
——卵子。
——養育子女的食品。
——植物的纖維細胞。
菜子——堅果。
——細胞(菌)。
——菌。 等等等等。

我們人類,原來藉著大地上的「動物」、「植物」、 「種子」,或動植物賴以成長的營養而成長。 我們人類吃的是: 動物的細胞,植物的細胞,動物之子,植物之子,甚至動物哺乳其子的乳。 這就是「食品」。 有人把,人吃蟲,蟲吃人,當成一種因果,是「食物鏈」。互為因,互為果。
我們人類不可能只靠太陽光、空氣及水就可以維持生命的成長。 我們人類需要動物的細胞,植物的細胞,或搶動物母親的乳解自己的渴。 甚至食動物之子。 甚至食植物之子。 或根、莖、葉、花、果……。


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☆═━┈┈━═☆═━┈┈━═☆═━┈┈━═☆═━┈┈━═☆

我認為:
動物是生命。
植物也是生命。
甚至水也是生命。
一切的菌全是生命。
我們是以「生命」來養「生命」。

☆═━┈┈━═☆═━┈┈━═☆═━┈┈━═☆═━┈┈━═☆

我們為何要修行? 我實在的告訴聖弟子: 我們的身子是祭壇,我們綜合了各種的生命力量,「原生的」、「動物的」、「植物的」、「其他的」,這些生命,我們放在祭壇上。 我們運用我們的力量,送所有的生命力,往生清淨的佛國。 密教就是這樣子的: 「你的細胞活在我的生命力中,你的細胞將會像嫩芽一樣的茁壯,我會將所有的生命提起,一起完成神聖的成就。」
我食用牠。
牠將成佛。
我食用它。
它將成佛。
我若成佛,一切動物、一切植物,全部放光成就了。
密教行者:
結著那秘密的清淨手印。
口中誦著那秘密的清淨咒語。
觀想那祕密的生命力。
然後,一起成就。
我深深覺得,如果你懶惰了,你懈怠了,你浪費了生命,你根本沒有修行,而你的墮落實在太悲慘。 你不是只你一個生命的墮落,而是千千萬萬生命的墮落。 你須負責所有千千萬萬的因果。 你沒有生命力。 你的祭壇荒廢了!
摘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193冊《牛稠溪的嗚咽》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