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

愛上一個愛滋病的(ÒܫÓױ)

無畏至尊卢胜彦
一位年輕的弟子來問我:

「愛滋病的女子可以愛嗎?」

  我一看這題目,大大驚駭,一時之間,說不出話來,也答不出來。

  他告訴我,她長得很靈秀,很有智慧,很美。他們很有緣份,在一起很快樂,不久,他跌入情網。後來她告訴他,她有愛滋病。

  他陷入無窮盡的心靈掙扎,最後決定仍然要愛她,愛她一生一世,愛她護她,愛她幫助她,一直到生命的終點。

  但是,阻礙不少,來自家庭的,來自親戚朋友的,來自公司同事的,他很苦,恐怕煎熬不過來,所以他又從老遠趕到西雅圖來見我。

  我問:「你真的愛她?」

  「愛。」

  「愛是什麼?」

  「她辛苦我辛苦,她幸福我幸福,我們一體,無怨無悔!」他回答。

  「你對生命的觀感如何?」我問。

  「生命一瞬而已,人生如夢幻,畢生愛一個人,奉獻所有,這才是真愛。」

  我這一聽,相當動容,差一點熱淚盈眶!

  「未來如何計劃?」

  「遠走高飛,天涯海角,到人煙稀少的地方,一邊修行,一邊到老,到……。」

  我給他加持及祝福,我沒有反對他,因為這是真愛,「真愛」沒有理由去反對。
  我想起克林頓總統及陸文斯基(莫妮卡),呸!想他兩人榦啥!他們是「慾」,而不是「愛」,他們是道道地地的「性慾」發洩而已。

  真愛是奉獻,無怨無悔無尤的!

转载自http://tbsn.org/chinese2/article2.php?id=152&keyword=&page=660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